我只想說,是不是當人付出時就會想要有什麼回饋
是不是當你有了什麼的時候,就會要的更多
為什麼我的家庭賦予給我的不是知足常樂
而是抱怨連連,難道能擁有今天的所有
還不夠嗎
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不要因為自己做多了
就覺得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回饋
這樣~已經不再算是偉大了
當你有貢獻時
每個人都會看到
但當你有要求時
一切都變的邪惡了
你知道嗎?
媽~我希望你能知足一點
你擁有很多
當然我們也知道你犧牲很多
只是~不要再抱怨不要再不甘心了
雖然當你和我抱怨時
我都不想聽你說
但那是因為我不想附和你
你已經很幸福了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