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跟以前MAC的教育訓練講師聊天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半工半讀的小小工讀生
但她總是對我很好
也許是因為他看到我的努力
及對彩妝的那份熱忱吧!(哈哈~自己誇讚自己一下)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和其他幾個較好的同事
每個月幾乎都會聚餐一次
每一次和他們聚餐後
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年紀最小的我
總是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他們也不會因為我年紀小
而覺得我和他們不一樣
反而總是能給我最好的意見

這次因為自己的未來又要麻煩他們了
也許在她們眼中我像小朋友一樣吧
哈哈~
所以他總會再三叮嚀我要想清楚
畢竟他們走過的路比我多
雖然他們總是很忙
我都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但~他們還是會願意撥空聽我說話
Apple.Johs.Claire
謝謝你們

(這是去年我生日時,他們每個人都剛下班很累,還幫我在茶街唱生日歌,感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