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因為時差的關悉
我們睡到下午快傍晚才起床
就馬上快速梳洗出門去shopping
當地的公車有好幾種
我們買的是一周卷
可以無限次數坐一周
只要上車跟司機說week,他就會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決定先去GPO
那裏什麼東西都有
最讓我有興趣的是CK.TOMMY.POLO....
買了一堆都超划算的
這時已經過了四小時了
在這當中我不停的在發抖
冷氣冷死了



我們就是坐這種車
當地人稱為噹噹車
車上放著很度假風的音樂
超有FU的
但很容易飛出去要抓好



這時的我們肚子早已餓扁了
就在附近找了這一間餐廳
看起來很不錯
本來我們想說一定會很貴
但又懶得走到更遠的地方
就想說管他的
貴就貴



裡面的感覺就很美式
而且其實也不會很貴耶
吃的照片在ORA那
到時在補上來喽



ORA很會買
第一天就花去六千多台幣
真想膜拜他一下
太佩服了
但也因為等他,我真的吹冷氣吹到快陣亡了
沒想到餐廳更冷
我的天啊!



吃完我們也累了
就坐這台不是噹噹車
但也可以坐
就像台灣的公車一樣
但那邊的司機開車技術真的沒有台灣好
轉個彎都超久的
在車上時遇到我們同飛機的台灣人
是一個醫生媽媽帶著小孩來放鬆
跟我們介紹那裏的優格很好吃
所以我跟ORA又馬上去買來吃吃看
哈哈~~
果然真的很好吃耶!
連隨便一種柳橙汁都超好喝的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很少走路的我馬上腳像抽筋一樣
脹到不行,頭也是痛死了
所以一洗完澡躺在床上
就馬上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