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因為我們半夜就要起床打包回台灣
所以不想做太累的事



又因為要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所以我們決定把關島逛爛啦



白天走到黑夜
終於我也有了一大袋的戰利品啊
個人最大收穫是非常划算的CK
哈哈哈哈哈



這時是半夜我們睡醒了
看我的臉有給他腫吧
關島的飛機真的很奇怪耶
幹嘛飛半夜



還沒天亮就到機場準備
這時我們的行李也從瘦瘦的
到如今這樣胖胖的
ORA整整多一大袋
厲害的小妞



最後我們還因相片數量太少
拼命狂拍充數量
這次的關島行
我的心得就是不要選雨季去
身體好的人一定要去玩水上活動
個人對人魚共泳挺有興趣的
但實在是體力無法負荷啊
不想病死在異鄉
其實每一次出國都是在走馬看花
感受當地民情
當然這一次也是一樣
只是對我而言不一樣的是
我喜歡當地人的熱情
更喜歡用爛英文跟他們對話
整個就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