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觀望很久的地方
早在很多篇外拍當中
看到的逗趣童話街
是我愛的FU~❤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
但一到這不用擺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一到春安路
我們找了好久好久
跟杯杯問路
還講著一口外省腔
讓我們完全聽不懂
但也因為它太有名了
再問下一個馬上就知道我們要去哪
也許是我們身上都背著相機吧



還有為了要找到這
其實我瞪著高跟鞋走好遠的路
但一看到什麼痛都值得啦!



看看這裡有多麼的可愛啊!
只是看到牆上有些都開始斑駁
真怕他會掉一塊掉



在拍的途中
還會看到有個杯杯
他會把掉落出來的石頭撿回去放好
就像糾察隊一樣
可見他有多愛惜這塊田地
來這邊的人也要好好愛惜他們喔!
這樣我們才能一直擁有它



矮屋簷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非常的迷你
一點都不會撞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