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同事聚會都是我最期待的
這一次大家決定到老四川嚐鮮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店的門口
每次都是我跟J先生最早到



他的醬料讓我覺得挺特別的
充滿濃濃的花生醬
不怕辣的人直接加入麻辣湯攪拌即可享用



什麼東西都是要用單點的
只有鴨血白飯豆腐不用錢



沒有提供飲料無限
只有一壺菊花茶
非常重的茶壺



上菜前會送一盤川味涼粉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我們也點了不少東西
不過忘了拍



個人覺得辣度還OK
應該是我都沾著醋吃吧
呵呵~~
整頓吃下來大概要兩千五左右
本以為單點的不會吃的很飽
卻吃的超撐的



吃東西倒不是我們的重點
重點是和大家聊聊近況
每次大家都很難約
沒辦法他們都好忙喔!
只有我最閒
 


和大家的合照
是我最珍惜的
因為每一個都對我好好



女王一來就開始發禮物給大家
J先生和Ciaire甜姐兒
也都有給我小禮物
只有我沒有給他們
但我下次一定會補發的
雖然女王跟我說這是沒有利益關悉的
但大家對我的好
我都會牢記在心的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