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手震= = 
這裡其實很有FU~
但滿滿都是人
且裡面很大
我不好意思到處去拍



每個地方都好有巴峇島風喔~!
整個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是晚上來
燈光當然是很有氣氛的
但這樣讓我都拍不好
整個都很暗
完全不熟析G10怎麼操作
來人啊~!
救救我吧!



這邊低消是兩百五
但東西都不便宜呢
這杯玫瑰冰釀要一百八



飄香花雕雞飯200元



拼盤380



拿鐵180元
之後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感謝友人幫我修的圖*
本來我們是坐室外
有這樣舒服的沙發可以坐
躺著可以看到星星耶
但之後下雨我們就移到室內了



也是不一樣的風格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位子了
我們被分發在最上層
都看不到什麼夜景
但是拍夜景我也遇到瓶頸了啦
這張用一般模式拍是這樣



這是用夜景模式變這樣
這樣我根本不知要用哪一個拍啦
還有總感覺G10的閃光燈好強
我不想要那麼強
該怎麼辦勒~!?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