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星的第三天
其實也是完全沒有行程
本來和同學約好一大早去吃早餐
但他們前一晚在賭場都待的很晚
也就想要睡到自然醒
其實我也很想睡晚一點
但就是太早睡了
害我精神超好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吃早餐
關於自己一個人去吃早餐
我一定要表揚我自己一下
因為習慣依賴別人陪的我
這一次我竟然可以獨立完成這樣的事
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回房間看一下電視又繼續睡回籠覺



睡到十一點起床梳妝打扮吃中餐
真是吃完睡,睡完吃啊!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同學的豬排
整個感覺很虛肉超薄的



吃完午餐之後
一樣沒有行程
所以我們決定拍照度過這一天
賞圖吧!



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不然會很無聊啦
在船上上網一個小時要350耶!
(黑心事業)



我們打算從九樓一路拍下去



喜歡這吧台
有美式風格



太陽非常的烈



路邊東西也拿來玩



半路被我們攔截的船上員工
整個覺得我很小一支



在這裡也拍好多好多



不管遇到誰都要拍一下
這個外國人更高了



這個就是陪我睡兩天的媽媽
他很健談
是在板橋賣清粥小菜的喔!
我們也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看來我跟媽字輩也能相處嘛!




就這樣一直拍到下午四點
就要準備拿行李去排隊了
因為不早一點拿去到時會很晚才出去喔
太多人了啦!



終於回到基隆港了
三天都在船上吹冷氣
沒想到台北這麼的悶熱
而三天的麗星郵輪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心得就是一生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要我來第二次除非是能跟心愛的人來吧
不然就是你要有能熬夜的身體
跟著朋友一起飲酒作樂嬉鬧過夜生活
再者就是要有喜歡賭的精神
不然其實第三天挺無聊的
還好我和同學都愛拍照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跟另一半一同旅行的下場
就是要自己扛自己的行李
有夠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