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刷好你的睫毛
第一當然要有工具
介紹一下Pei的工具
因為Pei本身是個睫毛短又稀疏的女人
所以一次要用三隻各種不同需求的睫毛膏
來完成使命



(由左到右介紹來)
1.細軸棉花棒:是為了怕手殘畫到旁邊,要馬上把它擦乾淨而用
2.ANNA SUI睫毛夾$400:沒有一定要哪個牌子,但Pei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這牌子好用,因為他的弧度比較適合我,輕而易舉就上手



3.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850:顧名思義刷上它會像扇子一樣,除了瞬間定型.更可以讓細軟的睫毛固定向上,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刷子部份
他的刷子溝做的比較深,目的在於要讓你的睫毛在第一層根根分明



4.耀眼奢華超濃翹睫毛膏$850:大家一樣看他的刷頭,它可以把睫毛膏飽滿的附著在你的睫毛上,一樣也有定型捲俏效果



5.耀眼奢華超纖長睫毛膏$850:大家有沒有看到他的纖維多到誇張,它可以根根拉長再拉長,翹翹聚合物讓睫毛從根部開始發揮魔法,
, 將睫毛根根拉長,大膽提升睫毛長度,勾勒最美艷動人的電眼輪廓



6.睫毛梳:可以把睫毛上多餘的睫毛膏刷掉,一邊刷開也一邊讓睫毛根根分明喔!
大家記得刷睫毛膏最怕像蟑螂腳一樣喔!那實在是很可怕

 


開始介紹步驟
話說Pei今天因為要跟長輩吃飯,不想畫個大濃妝嚇到他們,所以就帶上放大片跟刷個睫毛膏就OK啦!
其實Pei是一個很不喜歡塗唇蜜跟擦腮紅的人,所以每次都只有化眼妝而已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Pei是一個五官都很大的女人
不想臉上重點太多,所以一貫的我只在乎我的眼睛
雖然這不是一個很完整的妝啦!
但適合自己且讓自己最舒服才是重點喔!
又離題了~~開始介紹吧!



首先美人們一定要把你的睫毛夾翹,秘訣在於你要從根部開始夾,以前在櫃上常常看到客人睫毛夾一拿來就往睫毛夾
這實在是讓我很頭痛,然怪常常客人都會跟我抱怨說我們的睫毛膏不好用,其實不管任何一個品牌的睫毛膏
使用方法要是正確一定可以達到八成的效果,當然好用的再加上你熟鍊的技術就可達到一百分喔!
(突然覺得G10像數實在給他太清晰,害我的缺點無所遁逃)



夾睫毛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管眼頭還是眼尾,每一根都不能放過,這樣才是標準



教大家一個刷睫毛訣竅,就是眼睛往下看,鏡子擺斜下方



然後拿第一支羽扇睫毛膏從根部往上刷,首要跟著你的眼睛弧度走喔!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的睫毛像扇子一樣打開,而不是全部向前衝
大家有看到我眼皮裡的汙點了吧!這時就該用細軸棉花棒擦乾淨喔!不要讓你的眼睛髒髒的,那會很可怕~
還有每刷完一次睫毛就要用睫毛梳刷開,不要等到全部結成一塊才來梳,那會使你變成無毛人呦!



刷完上面換下面,第一層Pei在下睫毛會把刷子垂直來回刷,目的在於因為下睫毛短少,羽扇的刷子偏大,不這樣刷會容易變成熊貓眼


 
一樣刷完用梳子刷開,把多餘的睫毛膏梳掉以及梳開



沒有梳開就會像這樣喔!很雜亂~~



一切都清乾淨後,就來上第二層,我會選擇用濃密的原因是想先讓他茁壯,再來拉長,但要注意用濃密最怕糾在一起
所以這時候梳子更要好好利用喽!



有沒有變濃了啊!在第二層之後的下睫毛Pei就會水平直刷喽!底只要打的好,之後的步驟就會快很多



瞧~~~~上下是不是都變濃了呢?



再來就是用纖長的睫毛膏,因為它有很多很多纖維,所以建議每人們可以來回重複上,這樣的作用是在於讓他一根一根接連上去
達到越來越長的效果



讓大家看一下兩眼的比較。好的睫毛膏會越刷越翹,因為質地比較輕,不會發生到了下午睫毛就發生往下掉的窘境喔!



兩眼都刷好啦!是不是像扇子一樣呢?其實還是有一點小瑕疵啦!就是不夠根根分明,但我相信大家會刷的比我好的
第一次PO彩妝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及支持喔!
睫毛膏只要刷的好就能讓你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大家一定要牢牢記住這些小撇步呦!
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問我
我會盡量回答的
再重覆一次,我不是很厲害,但天生就是雞婆個性,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