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
這裡其實好像來了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心情都不一樣啦!
本來以為到了會都收了
還好今日假日沒有全收



每次來都是吃ㄧ樣的金枝
這次這個湯單純是因為我看他有粉紅色的貢丸好可愛
所以我也忘記他是啥味道了



我的小G10黑白拍(台)的效果
雖然很多都稱不上什麼好的作品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中的回憶啊!
拍的不好也是我的回憶之ㄧ啊!



這張我不知在趕什麼
可能只想趕快走下去吧
我真的很懶~~
懶到我身體開始出狀況了
真不知道我再老個幾年會不會直接躺在床上
哈~~~



我們要去找昇平戲院啦
這樣拍出來有點給它可怕



其實我有點累了啦!
臉都在呈現放空狀態
老了老了老了我啊!



九份是我們今日東北角一日遊的最後一站
很開心我又征服了幾個新地標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要去
YA~~~
(我知道這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但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