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活魚大家好像意猶未盡
所以又馬上提議下一個景點
紗帽谷的川湯
去前依然是戰戰兢兢
怕踩到地雷
還好他的餐點都很好吃喔!
為大家介紹餐點吧!



我的奇異果冰沙
很好喝喔!
感覺不像是用濃縮果汁打的
其他人的芒果冰沙啦
桑椹冰沙啦
也都很好喝喔~!



綜合生魚片320元
才這樣幾片
有點貴耶!



蔥爆牛柳&空心菜
320&180吧!
都很好吃
其中好像還有酥炸大腸跟鐵板蚵仔
也都很讚
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了拍
再來介紹最貴的一道



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要480耶
但是真的很好吃
現在看到我又想吃了啦!
其實他這邊用餐跟服務環境一切都還不錯
如果大家有知道其他家很OK的
也麻煩介紹我去嚐鮮喔!
本人真的很怕踩到地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