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鎮瀾宮❤
其實本來不在我們行程當中
我們只是想到台中走走
但一下高速公路就看到大甲
看到大甲就想到鎮瀾宮
就想說去看看吧~!



這一天台北的天空陰陰的
還下著雨
沒想到台中卻好熱



這邊的街道好早就好熱鬧喔~!
趕快進去瞧瞧吧!



裡面真的好多人喔!
但我實在是不知要怎麼拜
雖然從小我老爸就是很愛拜
但我還是不清楚要跟佛祖說什麼耶!



香火非常旺的一個宮
難怪他那麼有名
大家都來求平安求事業順利



我則不知要求什麼
只好去買個名產吧!



芋頭酥超軟Q喔!
也還不錯吃
但我買回家怕胖只吃了半顆



很少有我付錢的照片
一定要拍一下
歷史的一刻



這個爆米花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是我們去一家加油站
本來他們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買爆米花
但我們都沒興趣就說不要
結果有一個小妹妹他沒有手
躲在店員後面很害羞的問
我們才恍然大悟是他在賣了
我ㄧ看到他的手就說好~~我買
只是當時本來要給他五十
說給我小包就好
但又怕他會覺得我們在可憐她
於是就只是買了小包
大包我實在是吃不完
重點來了
一包爆米花才十元
著實嚇到我的便宜
更令我動容的是天氣很熱
小妹妹為了賺十元
跑到遠遠地方去拿爆米花
很感恩的道謝我們
我看了實在是很感嘆
因為再台北叫我小妹工作一小時給他80
他都不怎麼想要= =
還給我嫌累
真是欠揍
ps大家如果有去大甲附近的加油站遇到這個小妹妹
記的跟她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