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原味❤
高雄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07) 522-8852
鳳山館: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
:(07) 799-7722



跟上次去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但比他大間很多喔!
裡面主題也很多種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很逗趣的拍照喔~!
有人要做我載的嗎??
(被我載可能會發瘋吧!)



這邊有一二樓
大部分好像訂位大桌的都在二樓



好多大同寶寶好可愛
哈哈哈~~
瞧瞧他的表情~假鬼六怪(台)



這張更逗趣~~你第一名了



好懷念的感覺



整個都好復古好像回到小時候去鄉下玩的感覺耶!



這裡的餐點一樣是低消一百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點飲料會送蛋糕呦~!



以前郵局的樣子



後來跑到樓上去看看
但是沒有開燈
實在很難拍



做的真好很像電影裡面的片段







我也來假裝一下



好破舊的書




每一個主題我都覺得做的很好



其實我們的行程中本來沒有這裡的
但外面實在太熱了啦!
我吵著要去吹冷氣休息一下



還好有來
因為我們玩的很開心
也有休息到



這邊很明顯的比香蕉新樂園熱鬧許多喔!
大家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