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第一天因為小灰要換新裝
所以拖到晚上才能出發
雖然浪費了一天
但其實我比較擔心晚上開蘇花很可怕溜~~>"<
第一天也不知要寫啥
就瞎扯一通吧!
身上這條圍巾是COCOLULU的
我好愛喔~❤


介紹自強夜市有名的
★蔣式棺材板★
是我一直期待已久的



所以一到這馬上衝來買



我好像是點黑糊椒牛柳
但是我老實說他變不好吃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老老的老闆做的我覺得很好吃很酥
可是現在都是年輕人在做
雖然店面改的很乾淨又整齊
但東西好不好吃也很重要啊~!
只能說功力沒到家
害我失望了~>"<



再來是一定要買
★第一家烤肉攤★
要拿號碼牌
人潮沒有之前多
這次有買烤魷魚跟烤培根肉串等等的
但也許是冷了吧~!
怎麼也變不好吃啦~!
有點甜



★鹹水雞★
我是認識尼之後才第一次吃鹹水雞
也就愛上吃鹹水雞了
所以舉凡我們去花園夜市.逢甲夜市.高雄夜市....
我們都會去買鹹水雞ㄟ~~哈哈
這次自強夜市吃的我反而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可是這倒是沒有什麼人介紹
就由我來推薦一下喽~!



★妙不可言果汁★
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
本來沒有要買的
因為尼他都喝無糖綠茶
對於這種有甜度的東西他實在沒啥興趣
我一個人又喝不完
所以就很猶豫
誰知他又突然跟我說你不是要買果汁
我也不知要回啥就說
喔~~好啊~!



事實證明我還是沒有喝完
所以下次沒有要跟我喝
就不要叫我買了啦~!
讓我渴死總比以後下地獄好
第一天就這樣過喽~!
雖然去的時候我在家等到極度
但還好尼有安撫我啦!
雖然我知道它應該也有點
哈哈~~
但最終還是有好好的出發
沒有不愉快
其實每壹次當我要生氣時
我覺得有一個原則很重要
就是將心比心
當我們願意真的去將心比心時
我想很多誤解跟憤怒也都會化解的
對不對啊~!^^
所以大家要記的這四個字唷~!


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