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外漂流民宿❤
我為了訂這間一直改期
因為他實在是太難訂啦!
還好有幸在我生日的這天可以訂到
楊大哥還有送我禮物喔!
實在是很感動耶~!
讓我慢慢介紹吧!



這間民宿是走地中海風
楊大哥說他們常去歐洲旅遊
所以很多也都帶有歐洲風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啦~!
大家就看我的照片吧!



吧台地方位於一樓大門處
是下午茶跟早點的地方喔!



天花板也很特別
刻意的留白可以讓陽光透進來



我想早晨或是傍晚時
坐在這一處一定很有感覺



或者也可以到戶外坐這搖椅曬幸福



怕一個人坐很孤單
也可以一起來坐這搖椅
然後唱趙詠華的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沒有伴侶的朋友們
可以喝著啤酒在這裡一起談天說地
聊女人聊男人聊事業聊未來
怎麼樣~~很棒吧~!^^
這裡本來楊大哥說早起六點要來看日初
我真的有起來喔~!
但外面都黑黑的看不到太陽跟我招手
所以我又回被窩睡覺了



晚上這裡也很有氣氛喔!
尤其是前方是面海
可以一直聽到海浪聲
超棒的~~~



我們選擇的房型是以綠色為主
整個就很用心的每一處角落
欣賞一下照片吧!



廁所門是用木頭所特別訂做的


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棒
全身鏡藏在裡面
打開就是喽~!



陽台前面的小沙發休息處
我硬要GRD盒子入鏡~哈



這裡的每一間房間都有陽台的樣子
陽台也都有一個搖搖椅



陽台外的風景有一大片海
只可惜我們來的這天烏雲滿天
不然花蓮天空的藍
是會美到讓你流連忘返的



境外漂流的每一個角落
都能讓你們感受到主人們的用心
甚至感動~~
對於這裏的每一點我們都很愛呢!
還說好下次要來住另一個房型
因為不只環境。飲食。種種都讓我們有深刻的感動
尤其是楊大哥的用心喔~!
請大家繼續期待下集飲食篇
環境我拍的不是很好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他們網站專業的照片喔~!
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