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號
晚餐我們一個人是$538
以燒烤自助式的價錢裡算貴的了



冰品有好幾種
不過我幾乎都沒什麼在拍
都在顧吃
但是可以大致聊聊這裡給我的感覺
覺得他消費算高卻一點裝潢都沒有
還有整個座位很不討我們喜
因為都沒有獨立座位就算了
桌位又離很遠
要跟對方講話會很累= =



其實他的食材都很新鮮
也都很多可以選
但我覺得肉跟調味醬方面有點鹹
吃完很膩
這個鯛下巴我覺得很不錯吃
尼烤的真美
其實我不怎麼會烤肉
都是靠尼烤的
在途中我還很假會的說~~你趕快吃啦~!我來烤
結果~~~哈哈哈
燒焦了~~
我很用心耶~!誰曉得它那麼快就焦了
還是尼烤給我吃吧!



本來對這家期望還滿大的
但如果它的醬汁不要那麼鹹
我覺得會更好
所以我們也吃的很快就結束了
之後尼載我去台北的加盟店家收貨款
因為等等他還要跟朋友有約
在這途中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說真的~~我有嚇到你是認真的
但我很開心是真的啦~!
大家原諒我這篇不是食記而是流水帳
我對吃的形容詞真的很詞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