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飽林羊肉爐
http://www.230buffet.com/
我們吃的是永和總店
個人覺得他湯頭不錯
而且也超便宜的也不加服務費
但我忘記多少錢了



它是採取吃到飽的方式
不過因為我們桌子實在是太小了
我根本沒辦法拍東拍西
怕影響大家的吃飯情緒所以也沒拍到什麼
不過我有附上地址給大家
大家就去那裡看看喽!
原諒我又在混水摸魚了
但是我還是有說我的想法啊!
就是一句話還不錯吃
他的麻糬加花生粉也超好吃的耶!^^
當我吃完時就跟尼說
我們家聚會終於有新花樣可以吃了
不然永遠都是天外天麻辣火鍋
我都吃膩了= = 



之後我們一行人到烏來泡湯
本來要去的那家竟然沒位子了
只好隨便找了一家
情人溫泉
只能說裡面讓我失望了
讓大家瞧瞧吧!



雖然他的澡池滿大的
但還是沒有我們去的另一家讚
裡面的擺設我也覺得很SOSO



那台電視更是讓我傻眼
還有他置物櫃是在下面也讓我傻眼
這樣衣服會很容易濕
且椅子在那根本不好拿啊!
果然不能不做功課就亂挑
不過一個人才200還真是便宜
不過我下次還是要去本來那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