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日休假本來要去苗栗的
結果睡到下午才起床
只好到最近的地方走走了
因為我絕不隨便浪費我辛苦喬來的假期
不過也很謝謝阿尼每次我想去哪都會帶我去
而且還會提醒我說那~~我們下次要去哪?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
他不會跟我說你看~~我對你多好
我都一直帶你出去玩
你要不要乖一點.多愛我一點= = 
這是交換條件嗎?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聽到這樣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的啊?!
扯太遠了~~說說深坑吧?



來到這裡覺得這裡真的是老街的感覺
而且天氣也不怎麼好
不過人倒是一堆



這個芋頭忘了怎麼稱呼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但~~一點都不好吃
沒有芋頭味也不香不Q
還很貴



來深坑就是ㄧ定要吃豆腐
所以我們選了這家很復古的店面
但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找吃的還是不要只看外表裝潢
因為它.....唉~~>"<



這個鴨血臭豆腐
鴨血沒入味
豆腐還算OK
但不便宜好像要120還是150我忘了



這個就非常的難吃
還要一百八的樣子
本來以為他外皮很酥裡面很嫩
但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一點都不酥還很油
醬油還超鹹的請員工換清醬油
還是很鹹耶~!
其實我沒有吃很清淡
但大家可以看她豆腐的旁邊很明顯的一層油就算了
豆腐還沒有很熱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是炸好放旁邊
吃完這一頓我就好想吐喔!
 而且以後都不會想來深坑了



最後因為那個炸豆腐太難吃了
想說加到鍋裡面會不會好一點
但還是很難吃我們剩了一堆沒吃完



不過這裡還是好多好多人呦!



這個很妙我在學他的動作



這個霜淇淋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
不過雖然對這裡挺失望的
但也是我們的一個足跡跟回憶啦!
所以大家也可以來走走看看喔!
最近有點荒廢無名
很懶的更新
也是因為快過年了
覺得一堆事情沒做完
一堆計劃沒完成
不過還是很期待新年到來
雖然我都要上班但也喬了不少假
有姊姊妹妹真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