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下班就馬上載我去台北
重形象的你連頭髮都沒有抓
導致你的頭壓扁扁
完全不想跟我拍照
但我才不管你就是硬要拍



謝謝你為了趕快帶我去送新年禮給同事
開到你討厭到處都是單行道的台北
到了那邊因為信義區的周圍根本很難停到車
你又怕我走太遠
所以一直繞一直繞
繞到我很好找到目標的地方停好車



更怕路癡的我會找不到門口進去
還帶著我走一次
你才放心的和我分開
並且默默的在樓下等我
為了我而戒菸的你
甚至無聊到連菸都不能抽
你還是甘之如飴沒有怨言



知道我要送年貨給長輩
討厭人擠人的你卻願意陪著我去迪化街塞車.被擠~
明明很想吃魷魚絲的你
卻因為我說我不想吃你就沒有買
因為你想跟我一起分享!



謝謝你在我當時住院時幫我清傷口
處女座的你做事情總是讓我很放心

謝謝你在我當時不能走路時
背著我爬五樓背著我去逛街

謝謝你很重視我喜歡的是什麼
並且在我的生日送我一個大禮

更謝謝你幫我家換燈泡組東西
還三不五時的替我去送貨
只要我說一聲你絕對不會拒絕
我想就是因為如此
我開始不上夜店不和朋友晚上出去
(除了跟你一起去,除了四賤客聚會)
這一些都不是你叫我不要這樣做的
而是我自己想這樣做

雖然我們兩個脾氣都不小
個性都很倔強
但是我們卻都會因為每一次的爭吵而懊悔不已
進而改善修正自己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我感覺自己好幸運

雖然我們並沒有很富裕
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吃東西買東西也都會先看哪裡比較划算
但你對我完全都不會去計較誰花的少誰又花的多
花多的時候你也不會一副好像要我回饋你似的

所以我也要存錢來做我們的基金
完全不做回收的我
竟然會去整理那些以前對我而言是垃圾的東西
雖然有一次我整理到自己好臭
手隔天超酸痛
但沒想到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持續在做這樣的事
因為你做的比我多比我好
我當然不能輸給你
看著撲滿裡面的錢越來越多
就有一種同心的成就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