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年初一竟是情人節
大家是過情人節還是新年呢??
因為尼上次在七夕時說下次情人節他會好好補償我
(當時的我們都要上班我也說沒差不用過)
所以尼就說那帶我去吃我覺得很貴的



   火水私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33

電話:03.958-5333



我們訂位時間是五點半
比預計時間早了十五分鐘
店員一看到我們的車靠近了
就馬上開門出來迎接我們
比較感動的是因為我們的GPS抓不到在半山腰上的火水
所以店員一直不斷用手機帶著我們走
不是隨便敷衍了事的感覺
是很熱心的一直問你在哪啊??到哪了啊??旁邊有什麼啊??
這種感覺真是就感心~~~❤



一進去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我們的座位
是位於窗邊
桌上已經都擺好了餐具
就等著我們點餐
這邊餐點最便宜的是1200
再來就是1600.2050
然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只能說真的很貴
偶而吃吃就好



本來我們都要選1200的就好
但覺得好像都吃到一樣的
就選不同價目的套餐
也可以品嘗到不一樣的味道啦~!
整餐吃下來要3080~~好貴
謝謝阿尼大爺請我這一頓
為了謝謝他我就說
那~~白色情人節我請她吃王品好了
(其實是我想去吃的)
開始介紹餐點吧!



我的前菜
★義大利酒釀醃蔬菜★
盤子太長不知要拍哪一個當重點
不喜歡吃茄子的我竟然吃完它
因為他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爛爛的茄子感覺
還不錯吃啦!



尼的
★燻鮭魚幕斯薄麵皮捲★
這個一端上來時我們都很白痴的說不會是吃這麵皮吧?!
結果還好它裡面有包燻鮭魚啦!
很特別的麵皮夾著燻鮭魚一起吃好好吃喔!
因為我很愛很愛吃燻鮭魚



★火水特製南瓜湯★
這湯真的超濃的
不錯喝但喝多會膩



★火水特製本地奶油龍蝦湯★
一端上來尼就說好香好香
也是很濃的一道湯品
我忘了我有沒有喝
所以無法介紹味道給大家
只是聽尼說很香但喝多一樣會膩



★酥炸摩茲瑞拉馬鈴薯球佐★
呼~~好長的名稱,好險我有拍Menu
不然我根本不知他是啥
馬鈴薯球下是新鮮番茄莎莎醬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切開來夾著莎莎醬食用
這個真的炸的好酥好脆而且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切開還有濃濃的起司



我就跟尼玩了起來
現在這樣看有點嚇人
因為我硬是逼他要幫他畫睫毛膏
所以你的大眼睛是我的功勞~~哈
這道還不錯吃啦~!
但我沒有很喜歡吃馬鈴薯



★北海到鮮貝佐南瓜泥搭松露醬★
鮮貝應該滿新鮮的沒有腥味
口感也很Q



肥美的干貝也是我的菜



★柚子胡椒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道是尼的餐點
1600價位有多一道菜
這道麵有著超濃的奶油味很香



有多濃~看尼的嘴巴就知道
(我猜他應該想扁我吧!)
還好他只有小小一份
因為奶油的東西我吃多真的會很膩耶!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份量太小
這樣真的剛剛好也最好吃



★不知名沙拉★
就是一般沙拉,中間有夾著一片脆片
服務人員建議切碎來吃
我忘了滋味是如何



一樣是不知名沙拉
尼不喜歡吃蕃茄
所以又是我吃掉它
蕃茄不會爛爛的,其實還不錯吃



★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主菜
大家應該會覺得只是一道麵卻要那麼貴
但我想來這種地方就是吃氣氛而已嘛!
只要不難吃我都覺得OK
如果覺得麵不划算的人也可以選燉飯啦!



★南瓜醬鮮魚佐法式奶油醬汁★
這是1600的主菜
本來我跟尼在跟鴨胸做拉鋸戰
但因怕他的焦糖做出來是甜的料理
最後就讓鮮魚奪冠啦!
吃完的感想覺得這魚真是新鮮
咬下去齒頰留香
魚肉也很有彈性喔!



★草莓優格&烏龍茶&高纖蔬果汁★
都是附餐
看似好像很弱
但味道其實都不錯啦!
只是烏龍茶如果是一整壺的會讓人感覺更有誠意
最後整體吃下來感覺都還不錯
而且大家不要看他份量都少少的
吃完可是很撐耶!
連尼那個大胃王都說有飽了
雖然三千塊吃下來有點貴
但這裡的服務品質絕對會讓你值回票價
曾經在別人的網誌看到他寫道說
看起來也不怎樣的貴死人不償命餐廳
重點是他根本沒有花錢進去享受他們的服務品質
就這樣道人長短我覺得很!#$%^%$^&%
請原諒我的碎念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社會上有這種愛打嘴砲的人
講話要有憑有據啊?!
雖然我說真的它的景色氣氛比我們預期的還差一點
但大致上我都覺得很好啊!
因為我很重視服務品質
火水私坊讓我覺得很舒服



介紹一下我送給尼的情人節禮物吧!


這幅掛軸是用四百張我們的生活照組成的
裡面記錄著我們的生活點點滴滴
還有一張我寫的手很酸的小卡片



雖是情人節卡片但裡面內容其實一點不肉麻
反而有一些抱怨文
因為我們就像一般情侶們一樣也是會吵架
也會有互看不爽很想揍對方的時候
但我們更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候
我是不知道尼大爺他的想法啦!
因為他鮮少說內心話讓我知道~~哈
但我能感受到他對我的用心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有時會說你對我不好,我很討厭你,你是白目鬼的話
但都是在逗你的啦!
謝謝你請我吃大餐
希望我們每一天都像情人節一樣開開心心的
也祝大家都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