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一好開心好興奮是好天氣
本來就計畫的初一要去宜蘭慶祝情人節
其實本來我都不報任何希望覺得一定會下雨
結果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於是就先去羅東林業文化園走走
看到太陽看到花讓我實在是都快飛上啦~!



來這邊不用錢喔!
裡面感覺跟花蓮的林田山林大同小異
同樣有濃濃復古味
也有很多木屋



然而這樣的道路也是我很喜歡的
很舒服很優閒



而且這邊雖然不用錢
但環境維持的很乾淨喔!



這個花我越看越滿意
是用GRD拍的
好美好美喔!
整個很陶醉在其中
好喜歡晴天時拍的一景一物



還有少的可憐的櫻花樹
雖然很光禿禿
但是還是好愛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不然早奔去看櫻花了啦!



裡面還有個竹林車站
也不知道是場景還是真的車站



不過這裏好像是個古蹟
因為有看到旁邊是古蹟地圖



再走幾步就會發現真的有鐵軌跟火車
真的跟花蓮的很像耶!



我和火車融為一體
我們都穿黑色的
嘻嘻~~~



再往更裡面走就會發現一大片草原
有帶寵物的可以奔跑
但這邊小蚊子好多好多
挺不舒服的
很怕張嘴說話蟲就飛進去



還好我們兩點才出門還可以遇到陽光



因為我真的好愛這種不熱的陽光
所以我跟尼說我要趁有陽光時多拍幾張
當個陽光老少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