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3
03-9220171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例假日13:30~23:00 
 週五、六至凌晨1: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這裡面非常的寬敞



有分室內跟室外



也有觀賞夜景區
位置任君選擇
挑好位置後再去結帳馬上就有服務人員送上



但看來看去我們覺得這個椅子好像比較舒服
就挑這吧~!
等要走時再到戶外看一下夜景
不過我覺得這邊夜景有點離太遠了
而且不知是春節才那麼多人
還是平常就是這麼多人我不知
感覺整個就很像菜市場好吵喔~!
但我也安慰自己人多的熱鬧總比沒人的冷清好~哈

 

而且我覺得她東西都沒有這種價錢的品質
這種地方的這種價錢我是覺得OK
但他的飲料我真的連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覺得白開水都比較好喝



這是我的蜜桃茶
我應該剩有八分滿吧!
然後我變成景深了
這是我們近日來愛玩的把戲



尼在很認真的寫情人紙條給我
還用橘子咖啡的Menu
很有誠意吧~!
這樣也好啦~!
往後拿出來看就知道是在橘子咖啡過的情人節
我覺得要他寫這種東西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它是在哪寫用什麼寫的
嘻嘻~~~~



而且他還要配合我一起裝可愛
我想這樣的情人節是快樂的
尼寫給我的說沒有豐盛的大餐
(明明就很大餐了是要有多大餐)
也沒有很大的禮物
(是不是我沒有透露出我要什麼啊~!)
但可以跟我一起過情人節他是快樂的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那一些
因為你填滿了我每一個假期
幫我在記憶裡畫上了記號
而且什麼大禮都比不上你在春節下大雨的每一天
都願意從溫暖的被窩裡去開車載我上下班吧!
所以你快樂我也很快樂喽!
大家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