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037-951815、037-951816
鳥v.s人 / 天空小舖: 平日 AM10:00~PM19:00  /  假日 AM08:00~PM19:00
    天堂古堡:AM11:30~PM2:30  /  PM5:30~PM8:30
入園一百可以抵消費



天空之城美麗的古堡
在蜿蜒的山路上
眼見太陽要下山了
還真怕看不到什麼東西啊~!



果然太陽飛快的下山
我們也得享受夜晚的天空之城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尼就說下次白天再來一次吧~!



不過夜晚的古堡也是很有氣氛的喔~!
只是缺點是我們根本找不到另一間鳥vs人在哪?
而且手持相機拍真的很難不晃耶~!
結果尼一直蹲在那拍我
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啦~!



美麗的門口



以及長廊



到處都是好取景的地方



連樓梯都有用心



當然也不放過拍照機會喽~!



去餐廳點餐吧!
寬大的吧台看了就好舒服



因為快打烊了吧!
所以館內剩沒幾個人
我們也可以很悠閒自在的享受這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飲料真好喝
我點的水果茶誠意十足很好喝喔~!
跟橘X的根本不能比嘛!



我的已經很好喝了
尼的還比我更好喝
完全不單單只是茶包的味道
只是我忘記他點什麼了



水果真的也好新鮮喔~!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外面也都好暗
根本看不到什麼



我們倆就再餐廳玩了一會
只是我拍的要唯美派
尼則是搞笑派~~哈哈
(這是什麼鬼表情啊~!你想表達什麼??)



準備離開時沒想到燈也都關了
差點害我摔倒(這點不是很好喔~!)
應該等我們都開到門口出去後才關燈嘛!
不過也因為這樣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星好美好美
也就算了啦~!哈
整體來說我對天空之城的感覺非常的好
下次以機會也會想帶朋友來走走
因為真的很美呦~!
而且未來這裏好像還會建造星星民宿等
一定也是令人期待呢~!^^
苗栗之旅介紹完成~~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