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放天燈★
拖了好久的天燈遊記,由於近日繁忙都沒時間上來update
怎麼有點懶了啊~!
我覺得我的心情在期待度假了吧~!
這一天本來要跟眾人一起齊放的感覺
但因要完成友人的人生一大重要事便拖到十點多才到這
還好店家還有一兩家開著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放到天燈許願望
果然我的願望有實現一個耶!好棒喔~!
希望另一個也能但我知道不可能~~哈
因為我們都沒在看書~~哈
 


大家都很認真的把願望寫在天登上
也都不貪心的寫了幾個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感覺很好玩
不用人擠人更是不錯~哈


                                                                                                            (照片很晃請見諒)
寫好了願望之後老闆娘帶我們到空曠地方放
老闆娘說要抓緊四個角角放在地面上
這樣天燈才會飛的高飛的漂亮
大家齊心的感覺很讚耶~!



接著老闆娘就在下方點火
讓裡面充滿就可以放手讓它飛高高喽!^^



YA~~要飛上天喽~!



果然我們的天燈飛的又高又直又漂亮
都我自己在講~~ㄎㄎ
不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賺大錢過好生活
身體健健康康的才有體力享受喔~!


給大家看看我抱小孩的怪姿勢
先瞧瞧尼抱的很好
那個朋友小孩笑的多開心



再看看我抱的



(這~~你皺眉頭是因為我把你的小肚肚擠的很痛苦嗎???)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不過抱小孩真的有夠累的
我隔天手還酸痛到不行
我果然不是抱小孩的料~~哈哈
而且雖然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卻不敢生一個來玩
總覺得小孩生下來責任很大
要我把他生下來不好好教育他我會內疚死
社會上有很多爸媽為了自己一時的快樂就把小孩生下來了
也不衡量自己是否有沒有能力不只是經濟上
我覺得教育更重要
一直覺得要是我生的我要自己教
但現在這樣競爭的社會沒有雙薪家庭是很難有好的生活品質吧~!
除非你遇到有錢又可以讓你很有閒的人
但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不做白日夢
我從不覺得自己可以這麼幸運不用付出就可得到一切
所以玩玩別人的小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