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和尼一起相約剪髮去
本來只是想要休一休我那塊禿頭的瀏海
結果卻被剪短了五公分
這五公分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
但我很清楚我髮尾是我那時很白目的要求染淺
導致非常糟~~
在此要提醒大家不管髮型師跟你說染髮有多不傷
他們產品有多好那都是假的啦!
你要染淺就是要用漂的
而漂的下場就是會變很糟>"<
雖然被剪短我超心疼的
加上臭阿尼一直說很醜
但我還是安慰自己~~
我要質感髮
寧可當個有質感的人也不願當個糟髮女
(其實我是一個很會自我安慰的人~~哈)
這次一樣是去態度剪的
一千大洋
設計師跟我說今年春夏很流行髮尾齊長內彎的髮型
重點是那天她教我整理好像很簡單
但實際上很難耶~!
而且我這髮型還是我邊上班邊用的~~哈哈哈
其實剪短也不錯啊!
不然我每天洗頭都快累死了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受不了我的布丁頭
就會一直補染
為了不傷髮質髮尾都用很貴的草本染= =
每壹次這樣下來都是一大筆錢~~好可怕
還好我有設計師好同學給我大大的折扣
喜歡我髮色的可以去找他喔~!
但是這張照片我還沒去染玩
禮拜一有去補染完了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尼也剪短了
是我愛的俐落短髮
女生大部分都喜歡短短髮俐落的男生
就像男生都喜歡長長髮飄逸的女生一樣
不過我是那種醜也不會直接說的人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雖然有點安慰別人的做作樣
但我實在是不想看到別人難過的樣子
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會自欺欺人又自我安慰~~哈哈
所以臭阿尼不要再說我很醜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