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白色情人節
我答應要請阿尼吃王品
雖然有點貴但跟他請我吃的火水私坊
我算賺到了啦~!



這次因為我太晚定了
本來要去中山北路那間
結果約滿了= = (不是不景氣嗎??)
一個人加服務費要1320
竟然整天都給我約滿~~誇張
結果最後訂到的是和平東路這間
還好有~~不然我會被白眼死吧我~!



地址看我上面
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王品的菜單
聽說每半年會更新一次
所以很注重您的意見表



我的前菜很好吃喔~!
生菜很脆很新鮮



尼的義式酒醋鮭魚捲
 那個鮭魚捲超好吃的我超愛
然後很瞎的我竟然忘記充電相機
 


麵包也很酥軟好吃



我們的湯都選一樣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他的麵包蓋有塗大蒜醬很香但我不愛
嘴巴會臭臭的~哈
這湯也很好喝喔~!



我的主菜~台塑牛排
好大一塊~~也超厚的
我根本吃不完啊~!



尼的法式烤羊排
也是超大一塊的
不過對我不是肉食性動物的人來說
要我一次吃那嚜多肉真的會有嚇到的感覺
而且王品的前菜那些足以讓我小飽了
所以這牛肉我吃ㄧ小塊就不行了



水果就一般般
但很甜



尼的甜點
芒果金字塔
有種奇妙的滋味



我吃小強介紹我的烤布蕾
好大一個我吃不完
是不錯啦~!
但吃多有點膩



尼的咖啡
我覺得他杯子好可愛喔~!



我是喝蘋果醋
喝下去真的有種被消化的感覺
肚子痛痛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王品
整個感覺很不錯
阿尼呢~!哼~~~都不知吃幾次去了
所以問她不準~~哈哈
好啦~!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很老梗~~卻值得紀念
突然覺得情侶之間一定要有這些回憶耶!
不然我總覺得感情看似很恩愛其實很薄弱
兩個人一定要有同樣的興趣
以及那種齊心的感覺
現在的人恩愛了好幾年結了婚最後還不是離婚
但兩人之間真的不是變成了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這名號就夠了耶~!
要用心經營啊~!
唉~~很碎唸~~因為看不慣一些事
不過不干我的事還是閉嘴好了
阿尼懂就好~~~~





之後我們去看關鍵指令
我睡著了
根本不知他在演啥耶!
完全看不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