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歷史性的一刻
我和阿尼兩個人發瘋的去考郵局招考
每每看到考題我就說我要投降
但21號到來我們還是乖乖的起床趕場去



定了六點的鬧鐘想說早點起來看一下書了
因為前晚阿尼一直沒睡在看書
我實在太累了不像跟他一起奮戰
倒頭就睡



結果尼被我開很亮的燈搞的很難睡
就悶著被子繼續睡
而我也因為想說讓他睡久一點太晚叫他
差點害尼沒考到= = 
嚇死我了



因為我跟尼的考場離很遠
我在北市他在北縣= = 
尼怕我找不到考場硬要載我去(心裡挺窩心的啦~!)
也就是這樣害他差點沒趕上時間
也讓我在北市這邊擔心死了
要是沒考到我應該會內咎死吧~!
還好還好~~老天爺保佑我們



然後他考完之後又馬上飆車來接我去吃飯
其實我坐在路邊超累的
沒化妝又一臉倦容
只想說一句話~~
當考生好累喔~!睡也睡不飽~~整個壓力有夠大
雖知ㄧ定考不上
但心頭還是有個未完成的事要做嘛~!
考完時看到尼來我上車後整個high到想大叫~~萬歲
想想這把年紀了除了當時考二技二專很緊張(還好幸運考上我要的)
好像也過了好多年快活的日子
沒想到一把歲數了還來這一招
總算一切都過去了~~旅程也要開始啦!
開心開心
謝謝阿尼載我去~~然後我們一起考試的回憶真特別
Ths.



2010.03.20下班後
謝謝尼又願意載我去淡水送貨
雖然當時我還在跟他賭氣中
但他還是願意載我去
這就是你好的地方
不管我要去哪你都好啦~!
雖然有時碎念了一點~~(噗~~~小心被揍)



當然我也都沒有不好喔~!
我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又懂事的好女孩
(一直誇你也要誇誇自己啊~!)
之道尼的朋友很幫忙卻不知怎麼感謝他
就幫尼買了他兒子最愛的海綿寶寶
希望他帶去給他兒子
結果有人竟然忘了= = 
真糟糕勒~~~!
但不管我還是很優的是你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