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我要介紹我家人
我們家有四個姊妹
猜猜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又是老幾呢???
哈哈~~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了吧~!
不過我媽說她是大姊,所以姑且算是五姊妹吧~!



這次姊姊男友又請我們吃飯
地點又不能太遠
所以就選在板橋的瓦城泰式料理
其實我根本沒拍到什麼菜
因為他的菜都好少喔~!
也覺得好貴吃不飽
愛吃辣的人一定吃不到什麼
因為每一道都是酸酸又辣辣的~~
還好我們家都很愛吃酸的
只有阿尼不是很能接受吧!~哈
還好今天你沒什麼胃口



有拍到一個完整的甜點
西米露這一碗要九十塊好貴
而且好甜= =//



不過還是謝謝姊姊男友請我們吃飯啦~!
其實我很期待四姊妹拍的照片
因為我們大了大部分都各做自己的事
平常也沒時間聚在一起
所以這一次我當然要拍一下喽~!



我相信媽一定也很驕傲
有我們四個美女
我每次都會跟我媽說~~
媽~~難道你生我們不覺得很驕傲嗎~!?
這麼正~~~~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們家四個都各有各的型
我姐有酒窩我好羨慕
我妹有好長的腿我沒有
我小妹暫時沒有我羨慕的~~~哈哈哈哈
我媽生四個屁股還那麼小我也想要ㄎㄎ
這篇沒什麼重點
只是讓大家看看我的姐妹
我們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