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和阿尼出遊去了
玩到墾丁回來都不想回來了啦~!
總覺得休假的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廢話不多說趕快PO一PO
不然欠太久我會忘光光= = 



其實我們只是單純為了坐坐日月潭纜車
沒想到時間晚到我們真的只坐到纜車
到了九族都已經下午四點了
他們也只開到六點
但都來了就進去吧!
還好這薰衣草一點都不美
稀稀疏疏的= = 



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們就馬上飛奔上去要直接做纜車
其實我們倆都超餓的= =



來到日月潭纜車記得先抽號碼牌
不要傻傻的在那邊排隊
是永遠排不到你的喔!
抽完號碼就可以去旁邊坐著等他叫號
看似很多人其實很快就輪到你了



要進去喽~!
好開心~~日月潭出體驗我們來啦~!



再纜車裡面其實沒有覺得跟其他纜車不一樣
但從上眺望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美
只是當天霧氣太重
但沒有下雨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是一個知足的人



而且我們真的很佩服這纜車的纜線到底是怎麼用上去的
好厲害喔!
這高度高到我心麻腳癢的



這邊好像是日月潭那邊新建的停車場
可以從這邊坐
感覺規劃的還不錯



這是我們的第一天行程
雖然只有去一個地方行程少之又少
照片也拍的不多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雖然之後有點小麻煩發生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更了解彼此
畢竟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看待事情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但沒有關西的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你真正的我
唯有當自己才能最快樂不是嗎??
也希望我們一直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