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我們選擇到苗栗走走
本來是要來一趟桐花之旅
但因時間也不怎麼有足
遍地桐花卻都在眼前高山處
想想還是算了~~
一切就先以我想要去的地方為主要吧~!
誰不曉得我是假借賞桐花知名其實只是要為了達成我的目的啊~!(逃~~)
因為阿尼最近沒天沒夜的工作
為了體恤他我只挑了兩個點要去走走
也不想他開車辛勞(體貼吧!)
所以我們就睡晚一點直接中午到苗栗
『泓品棕櫚泉餐廳』吃飯吧~!



先介紹環境吧~!
還好我們提早到可以拍到都沒人的時候
不然這邊一到中午真的是完全客滿
超誇張的
一進入門口前會有一排這樣綠意盎然的路道
還蠻有FU的~~❤



多虧今日的太陽呈現出綠油油的一片



但也讓我們的眼睛一直睜不開



要往餐廳門口
旁邊好像是可以住的地方



前方有小橋流水
有這種東西總是會很兩難
很美但蚊蟲相對的也多




看到藍白色建築就會讓人覺得有度假的感覺
所以我也應景的穿了牛仔藍



阿尼說他也有
我說對呀~!藍白藍白白藍白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邊最大的敗筆就是白牆一點都不白



這樣看起來真的還滿髒的耶~!
有點......
雖然白色很難顧
但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業者的用心與否了
我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完全置之不理那倒不如不要用白色的
因為看到這樣的景
真的一點FU都沒有



愛心湖
我無法拍出整個景給大家欣賞
但他就是一個愛心
裡面魚非常的多
當然蚊蟲也很多



有小孩的可以在這玩耍
只是如果人多我想應該他永遠排不到
單拍溜滑梯的確顏色很美
但就會會拍到泛黑的白牆
%^%&^^*&*(&(*()(_)()_&*&^^&&



廁所就還不錯
無可挑剔



室外喝茶聊天的地方
個人覺得晚上應該更有FU



我們的座位很奇怪
回家上網看才發現這是臨時加的
這邊的空地本來是一個很休閒的峇里島風沙發坐椅
心想東西好吃就算了
但~~~



這邊的菜單
個人建議食量中上的人千萬不要來這吃
因為一定吃不飽
想想景觀餐廳一定這樣
東西不到很難吃就該偷笑吧~!哈



我們的開胃菜
杏苞菇用的還滿脆的
但稍嫌無味



這個大加分
是我覺得整頓下來最好吃的~噗
ㄑ~早知就帶你去買麵包路邊吃就好啦~!
其實就是他的蒜味非常濃郁很香



服務生有拿這個是要給我們夾麵包吃的吧~!
但我不愛吃蔥
所以~~呵呵



很普通就像一般一百元牛排館喝到的
有點過鹹



大扣分
生菜沙拉的生菜一點都不新鮮的感覺
軟軟的沒有口感
佐醬也吃不出味道
倒是小黃瓜脆到不行



地瓜不夠Q嫩有點硬硬的
其他都沒吃不知道



我的主菜
紐西蘭菲力吧~!我忘了~哈
他只有三分熟跟五分熟的選擇
其實也不用太熟
因為她特製的鐵板超燙
一直在加溫中
不同於外面吃的牛排是用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
反而是搭配超多的蒜末更能提出好牛肉的甜味
不吃蒜的我都覺得還不錯
至少牛滿嫩的
但份量真的小到我小鳥味都吃不飽
可能是因為我選6oz 的
但尼選8oz的一樣少
而且它的其他配菜讓我覺得還好我只先選最低價的嚐試
因為要我一千五吃這樣一個套餐
我會吐血吧~!



尼的羊排不多不少
就是三支
第一支吃起來比較老沒味道
之後兩支是還滿有味道的 也不錯吃啦~!
但~~就是少
其實要怪我沒有做好功課
害回程時在高速公路上的尼一直餓到動來動去
我在睡覺都有感覺他的動了
我還想說他是哪裡酸痛勒~!
結果是餓到胃在痛又不想塞車回去停留服務站
真是苦了他了



之後當然就是一連串的拍拍喽~!




這邊陽光好充足



請幫我擋陽光謝謝~~哈



阿鼻回萌一笑



哼~~休想搶過我風采



好了啦~!告訴大家在哪吧~!^^
 

『泓品棕櫚泉餐廳』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我個人覺得開車很快就到了
反正又不是我開,睡一覺就起床了當然快
在下三義交流道沒多久
只是不好找要問當地人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