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噴水雞肉飯★
應該算是在網路上火紅的一家店
為什麼會來這是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吃看看嘉義的雞肉飯
就跟尼說我想吃
所以我們就來啦~!
也為大家好好的評價一下



這邊的指標就是這個圓環
沒想到嘉義市竟然如此熱鬧



找了很久終於看到了
要找這種有名的店
不用找招牌只要往人群多的地方去就好



菜單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飯很貴
根本就是台北的價錢啦~!
然後雞片飯沒了
所以我們只好點了雞肉飯跟下水湯



因為期待很久又加上非常的餓
飯一端上來馬上不客氣的扒進口裡
但我說真的他沒我想像中好吃
甚至很普通耶~!
聞起來是很香啦~!
但~~~~就真的普通而已



這個湯就更普通了
比我媽煮的還普通
我老母已經很久沒下廚也常常亂加鹽亂煮一通沒人吃了
沒想到~~唉



事後沒想到旁邊這裏也是他們的
人這麼多是怎樣
真的不好吃啊~!
而且他們員工各個不知在跩什麼ㄟ
湯端上來手指頭還在湯裡面= = 
只能說生意好也不是這樣
後來問了嘉義的朋友哪間比較好吃
他是說郭家雞肉飯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嘉義噴水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噴水池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