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增網誌
整個有點不太習慣了~~哈
最近生活平凡到不行
也因為梅雨季節所以都沒安排什麼活動
唯一有機會拍照就是聚餐啦~!
然而家人照也是很珍貴的
所以每次吃飯我都一定要帶相機
(不過我好像不管到哪都會帶吼~!呵呵)



休假日和媽媽還有姊妹們去吃烤肉
也跟妹妹男友很久沒聚聚
媽就一直說他要請大家吃飯
可惜這天阿尼不能休假吃不到
沒關西~~下周一那ㄊㄨㄚ一定要去
那地方太讚了~~ya ya



我的搞笑小妹
他真的很適合走諧星路線



和家人聚完跟男友朋友聚
雖然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但竟然目前還不會膩呢~!
以後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來到土城的熱炒店
是我第一次來
整個很多人
東西也滿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鳳梨蝦球以他的價位沒讓我失望耶~!
所以~~~~~阿尼~~
下次我想吃時可以帶我來買嗎??



這一天幾個男人竟然會聊起結婚的事情了
也讓我知道男生的顧慮到底是哪一些
只是也讓我們不知哪個先做哪個後做苦惱半天



想問問大家會先買房子再結婚
還是先結婚再買房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