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墾丁一趟
誰知近日來的豪雨讓人整個不想去那浪費錢
加上阿比每天辛勤工作都感冒發燒了
就決定乾脆在家好好休息吧~!
誰知周六的白天又是艷陽高照害我個在家躺不住
心一直飛到外面
其實我們倆都沒有睡飽也累的半死
但阿比看我很想出去就說看我想去哪出去走走吧~!



還滿復古的



我只能說現在這種天氣真得是飯都不想吃了
就一直吃冰就好啦= = 



裡面整個就很大
大家看似很悠哉但其實是熱到不想走吧~~哈


其實我本來以為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
但逛完一圈也還好
可能我真的被熱昏頭了
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



看看照片吧
其實也沒拍啥~~哈



熱到笑不出來~哈
這天氣讓人呼吸超困難的啦~!
吼~~~~~



超大的筷子



阿比你夏天就整個很不想抓頭髮喔~!






又跑到室內~~哈



我只能說夏天這種天氣
縱使有好多地方想去
都讓人懶洋洋
只想飛奔海裡去
不然就是不知要去哪
真苦惱~~
給我一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