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小妹寫的文章真是沒有讓我白疼她

看到以前十年前的員工跟她老公是在我們這認識的

現在懷孕五個月了~~是男生(好羨慕)

最近以前高職同學來找我同學會

沒想到在學校孤僻的我也會有同學會

好開心

看到好多同學一個個都結婚生子了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堆事

老爸生病住院

第一次有這種隨時要爆發潰堤的感覺

感覺一碰就會擊發我的淚腺

表面上總是裝沒事的我

好像都在逃避什麼

覺得躲到遠處我就可以不用悲傷

其實是在自欺欺人吧~!

覺得我的家人們都說不出疼惜的話

但其實心裡比誰還脆弱

因為從小一起苦過

才有這種革命的心情

唉~~

我又哽咽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