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爸爸生病很多事情工作都停滯住
身為女兒的我這時該是挺身而出的時候了
但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前兩天阿比常說我都不知在發什麼呆
也許是在想爸爸的情況吧~!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其實心裡諸多感受
也領悟到活在世上真的很多事情都沒什麼重要的
更沒什麼要計較
人與人之間合則來不合則去
相不相信都在一念之間
只是當我們計較芝麻綠豆大的事時
可否想過有比這些更重要的事讓我們心煩
值得我們傷心
最近阿比一直陪在我身邊
也幫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他自己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了
還要做我的工作
搬貨送貨這些都是早已在做的事
還有很多是阿比的關心與陪伴
真的很謝謝你



所以我請阿比吃滿堂紅



阿比一整天沒吃飯
所以衣來就狂吃
沒想到一下就飽了



而我卻不知怎麼了
完全對這些東西沒有興趣
有種吃膩的感覺了
明明就才吃第二次啊~!
那ㄟ安勒~~



所以我吃到一半就再也沒興趣了
發現這邊竟然沒有水果跟甜點可以吃
我上次是在傻什麼



不過阿比沒吃過
陪他來吃一次也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沒差
狂吃哈根達斯的冰就好



只是我看尼好像也沒很愛
所以短時間就不會來喽~!



還是一句話
謝謝阿比
請繼續好好的照顧我呵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