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休假墾丁行
好開心好快樂
整個都不想回來了
在去路上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好想哭好想哭
但還好有比安慰我
他說他會一直陪著我
以前的我不是很相信這樣的話
也從不當真聽聽就好
但這一次卻有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一路走來我們是共同進行的
甚至很多時候都是一起辛苦過後才去吃飯
這種一起努力一起減回收的感覺
覺得好踏實
我的阿比為了早日可以讓我們幸福
因此他去做了兩份工作
每天從早出門晚晚才會到家
我看他好辛苦
他卻總是跟我說一點都不會
這陣子以來你常要因為我的私事而被我用不好語氣對待
甚至下一步可能又開始大哭了起來
不管我們在怎樣用力罵對方白目時
永遠吵架不會超過一天
因為我們都會睡不著
一年多了還能這樣
我好幸福



謝謝阿比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HTC  Desire❤
謝謝尼~~我好喜歡



我送給阿比的
可以放在車車後面



阿比~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要在一起努力喽~!
要說自己很幸福其實對我而言超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我覺得愛都是很短暫的
但~~你改變了我
謝謝你~~❤
再來就是你的生日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