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的經過 
           本來只是要去那邊吃鹹粿            結果看到一片像畫的天空



我一直都覺得能和心愛的人老的時候
還一起牽著手看夕陽是很奢求的
畢竟世界上到老感情還能那麼甜蜜的真的很少
也許是我感情太悲觀
也也許是我週遭看到的就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覺得能是這樣的畫面有多好
每每看到店裡附近有對老夫婦牽著狗狗在路上蹓狗
還有一起來店裡吃飯
老先生都會幫老婆婆準備好所有餐具跟醬料
自己在旁邊看了都好動容好開心的感覺


之後我們去找網路上有名的關山鹹粿
一到那還真是多人
覺得網路世界真的很厲害
我每次在網路上找的地方
真的都是一票人
不過說真的要是沒有人
應該也引起不了我興趣吧~!
哈哈~~



只不過網路上說好吃的
也真的未必好吃
我們都覺得SOSO



之後就又繼續回去看夕陽啦
真的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