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以前的朋友聊天
他竟說他正在存結婚的錢
我嚇到了
因為以前的他是不想結婚
更不想要有小孩
我好奇的問他是什麼改變了他
原來是身旁的她
改變了他的一切
他說她對他非常的好
所以想把她娶回家

但~接著我又問他
男生會不會因為身旁的人對他很好
只是因為她好
而有可能沒有愛
他竟說:可能

我還真希望天下的男人不要一般黑啊!
這樣女生還得了
到底對另一半好,是好還是不好?
真的很難定義耶!
我好害怕喔!!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好雖然不求回報的
但~總覺得男女之間沒有了愛
很多事情都會走不下去
更不會想要改變
雖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一樣
但~伴侶不是要有共識的嗎?

最近聽到好多悲傷的愛情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處理方式都不同
旁人是無法參與的
唯有同心
才有維持下去的動力
不是嗎?
對我而言
感情裡的溝通,一直都是我在學習的
找到彼此最舒服的方式相處
才是最適合彼此的感情
千萬不用想去改變另一半
那是不可能的
但~我相信當你盡心盡力時
對自己的人生會是更平順平穩的
期許自己做一個這樣的人嘍!
當你無所求時
幸福便會跟隨你而來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