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以前同學到一家很妙的餐廳吃飯
為什麼說他很妙
因為它是位於一間公寓的頂樓
外面一點招牌都沒有
當我們走上樓時
心中不斷在OS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
也太瞎了吧!



還好上去別有洞天



不然我們真的會生氣
躺在這樣的沙發
聽著輕音樂
確實是另一種享受啊



因為姊姊還沒到
所以我和ORA又不停的在拍照



等到姐姐來了
他的前菜也馬上送來
這~我忘了什麼名
裡面包了葡萄乾及很重的乳酪
還不錯吃



第二道我也不知是啥名
下面是一層麵包
夾上一層蘋果
黑黑的是豬血做成的糯米(有點噁)
除了豬血不敢吃
其他還~~OK




這個是烤番茄
我覺得很好吃
番茄的滋味加上重重的乳酪
鮮甜有味道



這是有點像可樂餅之類的東西吧!
酥酥脆脆的
裡面是包乳酪吧!
也不錯



這一到沙拉超級好吃
裡面有好多水果
生菜非常的脆
都很新鮮
白白的是乳酪
好吃



中間來了一壺這樣的東西
檸檬酒之類的
我沒啥喝
因為要騎車
味道就像一般調酒



這時終於有像台灣人的菜了
海鮮墩飯
還不錯
但這時都我已經小飽
飯都吃不太下了
只好練習用刀叉剝蝦
姊姊好厲害
剝的超乾淨
我剝到第二隻
真是慘不忍睹




這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東西
是烤豬肋排
肉其實很好吃
但他的調醬
個人是不太愛
呵呵



這是橙皮考巧克力
他的橙皮是處理過的
所以可以直接跟著濃濃的巧克力吃下去
酸甜好滋味
其實有點甜
哈哈哈



這布丁蛋味非常重
很濃還不錯
只是這時我真的超飽
明明看起來沒什麼
卻出奇的飽
怪~~

話說
這一頓還真不便宜
一個人要七百
就像包廂式的感覺
可以坐很久
不被打擾
很舒服是沒錯
但西班牙菜真的不適合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