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以前MAC同事聚餐
竟然可以從七點聊到十二點半
太厲害了
大家好久沒見面
每一個人都好忙
除了我



旁邊是以前對我最好的Claire
現在仍在化妝品界打拼著
是個可人兒
化妝技術也很好喔



這位Johs先生
則是某大髮品公司的活動彩妝師
剛從美國遊學回台




最右邊這一位則是以前MAC的教訓練講師
現在在我以前待的ANNA SUI擔任講師
經歷非常豐富
化過不少明星喔!
他們個個來頭不小
只有我的經歷最少
每一次和他們談天說地
都可以知道現在的流行資訊
讓我不至於真的當阿桑啦!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因為什麼都可以聊
大家雖然平常都很忙碌
見面時卻完全沒有疏遠感
更不會因為彼此可能不在一起工作了
而不再聯絡
那種不可分離的FU
我真的很珍惜著呢
希望真的有一天
我們真的可以放下手邊的工作
好好度假去


現在只好等你們周年慶完喽
放心
我會等你們的
^^
我知道你們都很忙


ps.
晚上忘了帶相機
全都用我的N82拍
效果真是有點遜
擠三個人真的太擠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