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關島行
有很多人想看我相片
應該要失望了
因為一到那我就嚴重的忽冷忽熱
害我一直嘎冷筍
整個很不想拍照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
開始我的旅程
因為飛關島的時間都是晚去早回
所以我們是坐晚上的十點飛機
是當地的十二點,到那也差不多凌晨的快四點
買嘎~~等於熬夜的我累斃了



關島的機場非常的小
人口也非常的少
占地為兩個台北市大小



一出機場就有當地的導遊
為您掛上花圈,遞上礦泉水
挺貼心的,但導遊不夠帥



到了那邊因為還很早
易遊網有送我們半日遊
先去那的大賣場(K-mart)
ㄟ~~個人覺得挺瞎的
東西看不上,真的像大賣場
所以就在外拍了這張晃到不行的照片
還沒醒吧我們



接下來就是去拍自由女神像
天色還沒亮,很暗啦!



之後就去砲台。教堂。。。。
其實那些景點都停很短的時間
加上我超想睡的
都不想下車
所以沒什麼照片
之後就回飯店
這是從我們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一片海洋和椰子樹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住的其實是當地的五星級
現場看真的挺美的
有度假的FU
但不知怎麼搞得
我拍得怎麼都是暗的啊
可能因為我就是不愛開閃光燈拍
好了吧~結果變這樣



唉~~~
這個時候真的覺得有大師在真好
都可以拍美美
哈哈~~
靠自己果然是遜斃了
之後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先回房間補眠啦!
不補真的會爆肝
還有
我們床真的有夠舒服的
超級會認床的我竟可以睡得如此安穩
哈哈哈~~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