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是最小的妹妹生日
每一年他生日我都必須帶他去拍拍貼
這一張他竟在我的上面放年齡詐欺



每次帶他出去都被認為是他媽
整個很無言
明明就不像



他說他在裝酷



這張我說最好看
因為把他的小眼睛變水汪汪的大眼
哈哈~~笑死我了



這是97年拍的
他那時還好瘦好可愛喔!



而且那時她眼睛還是大的
現在整個...



96年拍的
那時他好羞澀
不像現在整個很花招百出啊
哈哈~~
它是我們家的最小妹妹
跟我們年齡差很多
他就像家裡的開心果
整個走諧星路線啊~!
哈哈~~
最近我最常跟他說的一句話
就是『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吃成這德性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