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就很趕
我因為跟一個媽媽睡
他都很早就睡了
所以我前天晚上不敢洗頭吵到他
這樣的下場就是我一大早五點半要起床洗頭
還好那媽媽去看日出
所以沒有吵到他
我可以盡情的梳妝打扮
再去吃個早餐



如果你們是兩個人
也可以要求你要做靠窗的位置喔
因為可以看到大海啦
但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被安排在中間的位置



早餐則有三種可以選擇
西式早餐
中式早餐
中式自助早餐(沒冷氣在九樓)
我們選的是中式早餐
我只能說大家要來要慎選
因為是早餐如命的我
根本沒吃飽啊
才一點點東西而已



吃飽後就到這裡來辦理入境
這時是早上七點多



準備好你的登船卡還有入境單子
要進行拍照以及指紋存檔喔
一切完成之後就可以下船前往沖繩啦



下船後會有巴士依你們選的行程
一一帶你們去參觀
第一站是
❤桃仁寺❤



興建於1614年的桃仁寺
是日本著名求姻緣御守的寺廟



結果我們到離開後才發現它是求姻緣的
所以我們根本沒求到
不過沒有關悉
姻緣這種東西對我而言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哈哈~~



錢賽?
我也不知什麼意思
趕快拍一拍準備下一站喽
跟團就是有這困擾
不能慢慢來
所有東西都要搶拍



之後小巴士在我們到度船的地方
跟台灣一樣門口都會有計程車
只是沖繩的計程車不能叫小黃
哈哈~~因為他們不是黃色的喔!
是有很多種顏色
我也不知怎麼分辨



日本的公共電話是綠色的
好可愛
但我不會使用
去了三天麗星我就像失蹤了一樣
完全無音訊
擔心我的人不好意思啊
我太笨了



等船的時間就四處逛一逛
很有日本的FU~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日本
不管是九州.北海道.靜岡....
我都去不膩耶
因為日本讓人感覺整個就很乾淨舒服
而且我還有大阪.東京...沒去過耶
我要慢慢體驗^^



我們坐的船
其實不太會暈
會很熱
我們很笨坐沒有冷氣的地方
結果他密不通風
熱死人啦



終於到了
好藍的海
心情真好



星沙之島
❤竹富島❤



好美的海喔
有三種顏色
真的很美



我整個就很開心啊!



他們的沙灘好乾淨
一點垃圾都沒有
就算你躺在這都不覺得噁心



而且還會看到很多日本小夫妻
帶著小孩來玩喔
這小男生真的超可愛的
我視線根本沒有離開過他
哈哈



為的就是想要跟他拍一張嘛
超卡哇伊的
日本的夫妻都很年輕
所以都有時間和體力
可以好好的陪小孩成長
這真的很令人羨慕耶
雖然我還沒有小朋友
但我也想陪他們一起成長
我要當他們的老朋友



廢話不多說
這邊真的很美喔
老話一句
行程很滿
要趕下一個地方啦
下篇我再慢慢來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