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山民俗村❤

 

到處都是這樣的牌子
(好熱躲一下太陽)



好熱去吃冰吧
這是這間冰店的招牌
非常的可愛



他們的冰長的也好可愛
我選擇吃霜淇淋
比較不傷身

]

本來以為跟台灣一樣會很甜
沒想到出奇的好吃
因為他有很濃郁的牛奶味
不會很甜很紮實的感覺呢
300日圓一支很值得喔!



之後一樣到處拍照
我在等後面那台牛車
要來嘍!



好可愛的牛
他會轉彎喔



繼續拍照
這三天還好有愛拍照的同學
可以跟我一起瘋狂拍照
拍到她男友都不太高興
因為每次都在等我們啦
也謝謝我的同學
一直被我念
幫我拍出這一些照片



因為我們沒有跟著導遊走
所以也無法位各位介紹一下這裡
但我的重點也不是為了了解這
是為了拍照啦



拍過癮後要去吃飯啦!



他只有日圓750的湯麵
跟日圓500的生魚片



湯麵很難吃又鹹
生魚片就還不錯啦!



❤川平公園❤
是石垣島最美麗的風景區
因為大家為了在最後一站停留久一點
所以這邊就停一下子而已



但其實這裡很美喔
水也超清澈的
但我們沒有下去
只是看到有很多日本來渡船來這邊玩水
導遊說很多外拍也都是在這拍的喔!
只是我真的建議要來沖繩的朋友
不要跟團
可以到這之後租車去玩
反正台灣人有駕照的
也可以在日本開車啦
聽他們同事說租一次好像日圓4000
我覺得很OK啊
玩的又盡興
吃的也很好
因為他們就有同事是自己租車去玩的
還吃到很有名的石垣牛喔!



之後就去大家最期待的超級市場啦
其實也沒有很多可以逛
但是是唯一一個比船上東西
便宜很多的地方



我根本沒買什麼
因為也不知要買什麼
感覺台灣的寶雅幾乎都有
加上回去的行李我都要自己提
實在是不想增加自己的負擔



所以我只買了這些
那個眼藥水我是貪圖他是粉紅色罐子而買
旁邊那個是同團介紹很適合常被蚊子咬的我
應該要買一罐來試試看
下面則是沖繩有名的黑糖
充當一下觀光客嘛!



順道提一下
日本的冰感覺就很精緻很好吃
但我不想增加身體負擔
所以依舊捨棄他
準備打包回船上啦~!



回船上時間也將近吃晚餐時間
非常的多人在等
於是我[們又是繼續的拍照



傍晚的麗星也是很美的喔!



搞笑二人組
嗚~~
沒人跟我鐵達尼一下



搞笑完回餐廳外又要等
只好加碼放送一下正妹團照片
免的大家看我看到膩了



終於輪到我們吃了
我超愛吃生菜沙拉的
這三天不知吃了多少菜了



我愛的一區



我點的魚排
還OK啦



吃完就又繼續等節目表演喽
我也忘了這場在演什麼
好像是紀念麥克吧
只知道挺瞎的
有種一直演不完的感覺
要不是我要ㄍㄧㄥ到去賭場
不然我早昏了我
之後去賭場還真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
不到三分鐘輸光所有港幣
還好我只有換一點點
就說我沒有偏財運了
一把都沒贏就算了
還連輸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
當然的~~沒錢了
我又很無趣的早早回房間睡覺啦!
哈哈哈哈~~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