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莎諾瓦❤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客服訂位專線/ 02-82353218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附近的Long Bar
但到的時候看到實在是覺得很可怕
怕踩到地雷便找一間滿滿都是人的巴莎



還好有位置不然外面熱死了
我很認真的在選我要吃的



老闆說現場有兩百人左右
所以餐點要等一下下
話說我寧可等也不想採到地雷



我的拿坡里蕃茄海鮮紅麵來啦!
沒有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就~~一般般啦!
不過飲料還不錯喝



滿滿都是人
可能今天是假日吧!
本來想說可以去玩水
看這樣子只能到處去拍照了



這是巴莎外面的風景
還滿多希臘風情建築物



不過都是人



像這張搖椅我等好久喔!
坐上去真舒服
都不想起來了
但假日還是別做這種事好
免的被白眼



這裡還不錯啦!
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其實附近還有很多間也很不錯
要是有推荐的也可以告訴我喔
因為我怕踩到地雷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