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洞四季灣❤
 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Tel:02-2490-1000 
http://www.kivano.com.tw/about.php



自從看了oldfather拍的龍洞
腦海中就一直記著這個景點要來拍拍
但回家後再次看到他拍的
心中真的是飲恨啊!
所以我只能不斷安慰自己當日天候不佳
又加上自己其實很想下水去玩
礙於腳傷還是算了
不想摔的難看~~哈
所以我們只好到處拍拍啦!



很暗沒有藍天只有很恐怖的浪花
所以也沒有什麼遊客
其實這邊規劃的不錯啦!
因為可以玩水可以看風景可以.....很多啦
我去廁所時還看到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他有脫水機耶!
大部分我們去外面玩完水時
回家總是要拎著一帶溼答答的衣服
回家都臭死了
但這有脫水機至少比較不會那麼臭
但如果是我,我應該也不敢拿進去脫
畢竟這麼多人使用過
我實在不敢



最特別的就是這些白色建築物
我想在藍天白雲下
一定會很美
就像老爹拍的一樣美啦!
花一百塊進去待不到三十分鐘
真的很.....



只能說真的很可惜
不過也因為這樣
下次才有再來的理由~~哈



它裡面滿多可以游泳的地方
喜歡游泳的可以來看看
還有可以泡湯跟SPA喔!
 只是我不知道在哪
所以沒拍到



晚上這邊會開滿多燈的
也有另一種風味
只是很不好拍照
都會手震




                    *出處龍洞四季灣網站*



總而言之呢~~!
龍洞四季灣顧名思義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來玩
所以也是一個休假好去處喔!
當然有藍天白雲會更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