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教的是大家怎麼清洗你的刷子
一般來說好的刷子都是用動物毛製成的
既然這麼好的刷子也應該好好的善待他們才是
其實會想寫這一篇是因為有一天和在美國的大妹MSN
聊到他說他的刷子都丟在水裡清洗
我聽到嚇死了
才趕緊提醒他不該這樣處裡
他說然怪他的某一支刷子莫名奇妙的裂開
當我告訴他原因時
他才恍然大悟
所以我們就在想一定也有很多人不知這樣的小技巧
於是我決定無私的分享給大家
開始喽~!^^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一支刷子最重要的除了刷毛地方
第二就是筆桿連著地方



通常我都習慣用MAC的洗刷水清洗
方法有幾種
第一種就是用洗刷水跟清水1:1的的容量
將所有刷子的刷毛浸泡當中
(記住是刷毛而已不是整支刷子喔!)
泡沒兩下其實就清潔溜溜了
再來用清水沖乾淨
紙巾拭乾
自然風乾即可喔!



第二方法就是把它到在紙巾上
不要用衛生紙(容易揮發)



在將你的筆刷在上面旋轉幾次
注意不要亂轉
導致你的刷毛亂七八糟喔!
可以順著刷毛清潔即可 



這樣所有的彩妝便會融解在你的紙巾上喽!



你的刷子就清潔溜溜啦!
其實這一篇的方式想必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有一個重點就是
如要清洗盡量不要泡到筆桿連著地方
這樣你的刷子壽命才會長久
也不會一分為二喔

介紹完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沒想到上次那篇彩妝文受到熱烈的支持
還上了奇摩首頁
有點嚇到我自己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收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