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我的生日
好開心收到這個禮物
因為它是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每當出去看到別人手上拿著它時
我總是會目不轉睛的不想離開他的視線
我想就是我的太明顯
被尼發現我有多喜歡它
畢竟我這個人沒啥什麼慾望
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它好貴喔!
兩萬多我根本買不下去
沒想到~~~~



尼趁我在樓下吃早餐時
偷偷的把它放在床上
等他去洗車我上樓時
一打開房門
好感動好感動
不只是GRD還是最新的第三代
老實說當我看到禮物時
有感動有興奮也有愧疚
因為在出發前我還小任性了一下
還好沒有爆發我的脾氣
但無亂對他任性真是不好意思
他不是一個很有錢的人
但對我一直都是很慷慨的
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不是只有對我好
對我的家人更好
每一次出遊都要逼我買點心回去給媽媽跟小妹吃
還幫小妹換房間電燈
無怨無悔的不求回報
這一次生日每一次出遊
他都不會期待我什麼
只是說我有開心最重要



謝謝你對我的好總是不求回報
謝謝你對我的要求總是那麼少



我不只開心
是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也謝謝每一位朋友
在我生日那一天對我的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又老了一歲
但~~我願意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溫暖了我的心
也因為有你
讓我是如此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