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第一個晚上
我為大家介紹幾個有名的小吃
都是我上網辛苦蒐集的喔~!
這張照片是在羅志祥開的旗艦店拍的
好喜歡這個傘的圖案
可愛~~~



★郭家肉粽★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AM7:00~PM11:00



有賣肉粽跟碗糕還有四神湯



是都還不錯吃
但美中不足的是湯是冷的



★阿財雞絲麵★
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PM3:00~PM11:00



我說真的~~非常的普通
比泡麵還不如
還賣的不便宜!
真不知為什麼好多人來吃
我還覺得湯有點鹹耶!



之後我們就到STAGE玩耍



鑚石郵桶



鑽石門把都好可愛呦!



之後去逛了新崛江夜市
說真的那邊的衣服跟台北比
還是台北的比較適合我吧~!
所以也沒有什麼戰利品



之後去愛河
但我對愛之船也沒啥興趣
所以就走走拍拍看看喽!



這次來高雄
看到這裡的街景
覺得高雄人很幸福
除了太熱讓我受不了
其他環境及建設都讓我覺得很舒服耶!
尤其是高雄的高鐵站
真的很棒很國際化
比桃園機場漂亮多了



而且他們的市區
都不會像台北的擁擠
讓人不舒服喔!



尼很自豪的一張照片
我騙他叫他趴在地上拍



手長就是有這個好處
高雄之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