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TEL:07-5250271



要上來這裡要爬好長一段樓梯喔~!
老實說當我看到那樓梯時
我根本不想上去



還好有尼堅持
不然我應該錯過這個點了吧~!
只是說真的我不知怎麼介紹這裡耶!



所以大家就看看我的照片
讓我打混過去吧~!
哈哈哈哈~~



這裡其實滿多地方我覺得還不錯的
而我也喜歡這國旗
色彩很鮮豔
(哈~~覺得我有點在胡亂介紹)



尼超會ㄍㄟˇ 的
我叫他裝早晨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學的還真像



還有後續動作
看看外面
是想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哈哈



我也來假仙一下



但我太矮了
頭探不出去
重點是我還很想笑



不玩了拍照去
這邊跟淡水的紅樓好像



又再裝了
其實是尼想坐上去坐好讓我拍
是我叫尼不要動的
哈哈~~



這樣才對嘛~!



這邊風景很美喔!
所以還是爬上來啦~!
絕對值得~~



之後我還去抽籤喔~!
許的願望就留給我自己



沒想到我抽到好籤耶!
哈哈哈哈~~YA
開心



不管會不會實現
相信會是我的目標邁進
不足的會努力
達到的會知足
希望一切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